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三桥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 本站
  • 2021-09-17 15: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切实有效遏制和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连日来,三桥镇综治办、安办联合镇派出所、小市市监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石油加油站、永利纸业有限公司、皖粒香米业、福宁米业、富江天诚家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询问了企业日常管理、安全措施、“双节”排班等情况,对生产车间、消防监控、灭火器配置、安全通道等进行实地检查,叮嘱企业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中秋、国庆假期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镇内的超市、药店、餐饮店、粮油店、菜店等重点场所进行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对进货来源、产品质量、保质期限、卫生环境、产品是否追溯、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经营执照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认真仔细排查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和隐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受检单位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受检查单位切实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意识,诚信经营、安全经营,加大隐患排查,做好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