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凉亭:法治宣传进校园

  • 本站
  • 朱羽
  • 2021-09-17 16: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6日,凉亭乡组织司法所走进中心小学,为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宣传教育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法治宣传册80余份,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解释了法律对未成年人的界定,《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制定意义以及宗旨,帮助学生们对自身的法律人格以及对该部法律加深了解。随后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等多角度进行宣传,帮助学生们提高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少年强则国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近年来,凉亭乡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针对未成年人身心发育过程和思想行为特点,多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帮助未成年人提高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形成了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风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