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怀宁高河: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 本站
  • 王长春
  • 2021-10-13 10: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维护学校安全与稳定,10月8日,高河镇综治办联合安监办、团委、城建办和派出所组成综合执法检查组,对辖区内幼儿园、小学和中学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以现场察看为主、查阅资料为辅,采取点面结合、重点突出的方式进行。检查组按照《高河镇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每所校园的门卫安保室、办公室、教学区、实验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对校园安防、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紧急预案制定、安全演练实施、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确保此次检查全方位、无死角。

通过当天的检查,共发现4处安全隐患,检查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并对相关责任单位下发了整改告知书。要求各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做细做实,切实加强校园安保工作,在本次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与创建平安校园相结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做好整改,确保我镇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