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到金拱镇指导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

  • 本站
  • 2021-10-14 11: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9日下午,县司法局局长汪言平一行到金拱镇指导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并深入村(居)实地察看。

汪言平一行先后到金拱镇黄马村、双河村、人形河社区实地察看村居民主法治创建进度和宣传氛围,并与村(居)两委干部进行交流,指出要充分发挥村(社区)党组织在依法治村(社区)中的领导作用,健全全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的充满活力的村民自治机制,切实保障村民的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人民当家做主的权利,充分发挥民主法治在乡村振兴中的保障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