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平山镇大力开展社区反邪教宣传活动

  • 本站
  • 邢敏烨
  • 2021-10-22 09: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2日,平山镇平安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到大洼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大洼社区在辖区设立了宣传点,通过横幅、展板、黑板报,向辖区居民宣传科学知识,反对邪教,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该镇平安办、司法所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向来往居民认真讲解防邪教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清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