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高河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务虚会

  • 本站
  • 王长春
  • 2022-02-14 15: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理清平安建设工作思路,2月10日下午,怀宁县高河镇组织召开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务虚会,总结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新一年平安建设工作思路,确保2022年全镇平安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要以“虚”促“实”,要善于观大势、思全局、谋长远、抢先机,全镇平安建设和政法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坚持目标导向,精心谋划,落实落细,全方位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负责人紧密联系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对2021年工作总结发言,并对2022年平安建设(综治)等工作实施计划进行探讨和谋划,会议围绕平安建设重点难点痛点理思路、提建议、定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政法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真正起到了集聚智慧、凝聚力量、激励奋斗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平安建设创立为抓手,以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重点,要全面做好新老上访户的稳控,要做好平安建设创立与社会治安群防群治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大力宣传推广下载安装“国家反电诈中心”APP,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要抓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人员的管理工作,要拿出钉钉子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面助推平安高河建设和综治维稳工作,确保高河镇的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