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怀宁县凉亭乡:乡村振兴法治同行培训活动

  • 本站
  • 朱羽
  • 2022-06-30 09: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9日上午,怀宁县司法局“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法律巡讲暨法律援助联络员、明白人培训活动在凉亭乡举行,各村居法律援助联络员、明白人、乡干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怀宁县法律援助中心江主任详述了法律援助概念,明确了法律援助的对象、受案范围、经济困难的认定标准、困难群体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的流程及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法律援助联络员、明白人的职责;怀宁县公证处工作人员讲解了公证的概念、效力、类别,公证的流程及相关材料的准备;县诺元律师事务所吴律师通过案例的形式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展开普法宣传。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基层干部依法办事、普及法律、解决纠纷的工作能力,增强了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