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怀宁茶岭镇开展防溺水应急演练活动

  • 本站
  • 2022-07-08 09: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加强防溺水安全管理,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6月 30日,茶岭镇政府组织开展防溺水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由分管领导传达县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县防溺办督查工作情况;应急办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防溺水应急预案》的相关内容和布置防溺水应急预案实操流程;茶岭卫生院的吴院长为大家传授了发生溺水后如何开展急救知识的培训;茶岭派出所的刘所长就演练前游泳知识教育和发现有人溺水后如何开展施救等相关内容进行学习;最后,由江镇长就当前如何抓好防溺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应急演练活动讲练结合,使该镇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防溺水的有关知识,有效提高了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自护自救、抢救溺水人员的能力,更让全体人员明白了预防溺水,珍爱生命的重要性!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