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怀宁凉亭:护牢群众“钱袋子”

  • 本站
  • 陈旭 陈丽媛
  • 2023-02-02 16: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持续加大节日期间的反诈宣传防控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连日以来,怀宁县凉亭乡政法部门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集中开展防诈知识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反诈宣传培训会、“防骗我带头”主题宣讲、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兼职刷单、网络贷款、杀猪盘、冒充客服、快递理赔”等高发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及诈骗手段,提醒群众要时刻保持警惕,坚决做到“不听信、不透露、不转账”,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向群众普及电信诈骗的最新作案方式以及防范措施,提醒群众提高警惕,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覆盖全乡11个村(社区),共计400余人,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提升群众的防诈“免疫力”,避免遭受电诈侵害。(作者:陈旭 陈丽媛;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