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平山镇:防养老诈骗宣传走进基层社区

  • 本站
  • 邢敏烨
  • 2023-02-06 15: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平安建设,充分发挥社区社会自治组织作用,有效防范辖区内养老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2月6日上午,猫山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群防群治队伍座谈会。社区分管领导、社区民警、社区义务巡逻队员、爱心护学岗队员等群防群治队伍均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社区民警吴侃开展季度案件分析,介绍几类电信诈骗和养老诈骗的典型案件,并向各位队员传授在遇到养老诈骗和电信诈骗时的处理技巧和注意事项。社区还提醒巡逻队员在平时要多关注出租房、流动人口、少数民族和外籍人员,发现情况及时报告民警或社区;随后,社区分管领导结合案例讲解近期出现的养老诈骗形式和非法组织活动,提醒大家谨防诈骗、传销、非法投资等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巡逻队员们的防诈骗意识,参与社区治安工作的积极性也大大提高,对促进平山镇平安社区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作者:邢敏烨;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