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建设

怀宁县金拱镇开展江淮普法行活动

  • 本站
  • 2021-09-13 09: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是“八五”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一年,为不断提升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金拱镇以“实施八五普法  建设法治金拱”为主题,开展江淮普法行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法治进社区”活动。96日晚,怀宁县司法局联合县电影公司到辖区人形河社区开展“江淮普法行  法治电影进乡村”活动,向社区居民播放《宪法》《民法典》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治宣传片。此次活动共有200余名居民集中观看,为他们播撒了法治的阳光雨露。

二是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98日,怀宁县金拱司法所联合镇关工委走进辖区一德实验学校开展“关爱明天  法治护航”法治讲座。主要向青少年学生讲解《宪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并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以案明法、以案释法、以案析法,教育青少年学生遵纪守法,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此次活动共300余名师生参加,为他们播下了法治的种子。

三是开展“法治进农村”活动。99日,怀宁县金拱司法所联合镇妇联到辖区黄马村开展“您有急难愁盼  我来法律援助”法治宣传活动,现场发放法治宣传单页、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册以及法援礼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为他们撑起法援的蓝天。(汪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