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袁维锡深入乡镇督导推进 “三大”专项行动

  • 本站
  • 2021-06-15 09: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2至1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利用端午节假日深入雷埠、高河、月山、马庙、腊树、平山、石牌、金拱、茶岭、石镜、黄墩等乡镇,开展走访摸排,督导信访维稳工作,强力推进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


        每到一处,袁维锡认真听取信访维稳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三大”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详细掌握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安全隐患,并就做好下步信访维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袁维锡强调,全县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迅速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把开展“三大”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袁维锡要求,要从严从细从实开展“三大”专项行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全面精准掌握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矛盾隐患,把工作做到实处,力戒形式主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切实把矛盾化解在源头,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力度,探索乡村社会治理有效模式,努力从根本上化解矛盾、消除隐患。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强化举措,严肃工作纪律,增强整治敏锐性,加强督导问责,确保全县“三大”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确保上级关于安保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