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来怀督导检查工作

  • 本站
  • 2021-04-01 15: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3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情况。

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调查问卷、现场考试等方式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和效果,实地督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谋划部署、机构组建、方案制定、宣传发动、学习教育、阵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

指导组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怀宁县委高度重视,政法各部门迅速行动,将其做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推动,扛起政治责任,及时组建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聚焦“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迅速展开各自的教育整顿工作,积极创新载体,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了教育整顿有力有序,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

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确保规定的内容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引领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政法系统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做好政法英模的宣传推荐,讲好政法故事,弘扬社会正气。要做好环节转换衔接工作,坚持政策引领,坚持问题导向,为教育整顿扎实有效推进打好阶段性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