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怀宁县举行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

  • 本站
  • 2021-04-01 17: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日上午,怀宁县举行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小龙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强胜出席。

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全体在编在职干警,乡镇党委政法委员,辅警代表以及县法院、县检察院司法雇员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来自县政法单位的陈靖、江小明、张平、丁雪源、陈亮、吴卫中、杨卫星、汪琼清等8位政法英模代表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他们在不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服务人民的感人事迹,为全县政法干警上了一堂充满信念、情怀、精神和力量的英模教育课,会场内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李小龙指出,当前正在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每一位政法干警都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与他们比一比思想觉悟、工作状态,对照英模找差距、查不足,增进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交出一份怀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满意答卷。

李小龙强调,要广泛开展宣传。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层层引导,传递好英模事迹“正能量”,让每一位政法干警真正做到在学习英模精神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对标先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要抓实教育整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政法干警进网格”“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好环节转换、总结和衔接,坚持开门整顿,坚持政策引领,坚持把动真碰硬、整治顽瘴痼疾贯穿查纠整改始终,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要推进政法工作。全县政法干警要充分履行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发展、造福一方百姓的职责使命,切实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司法理念根植于心、笃行于身,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怀宁政法铁军,持续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怀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报告会结束后,广大政法干警表示深受感动、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以英模为榜样,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恪尽职守、争当英模,奋力展现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浩然正气和时代风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