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怀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1-04-12 16: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2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结束后,怀宁县委书记、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余学峰立即主持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余学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张祥安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市委政法委黄杰书记对查纠整改环节作出的部署,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余学峰强调,全县政法各单位一要客观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绩和不足,举一反三补短板,自觉深化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严格把握总要求、精准适用政策,切实抓实抓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查纠整改环节各项重点任务。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依纪依法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当前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落实。三要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政法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部署查纠整改各项工作。突出查处重点,清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深查执法司法腐败,严查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的腐败行为;强化工作举措,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强化线索收集,加快线索核查,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