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怀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暨线索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1-04-19 08: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8日,怀宁县委书记、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余学峰主持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暨线索工作调度会议。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线索办理情况,部署了线索核查工作,研究通过了有关文件。
       余学峰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思想发动,开展全员自查自纠,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强化工作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深落细、落到实处。县教整办和政法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在线索来源上深挖细查;要切实加快线索流转,在提升核查质效上再发力;要不断加大查处力度,在责任落实上再强化,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蹄疾步稳,为坚决打赢教育整顿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