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黄杰到怀宁县督导调研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工作

  • 本站
  • 2021-04-21 09: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黄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率队到怀宁县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怀宁县委书记、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余学峰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分别前往新安法庭、公岭派出所、高河司法所、县检察院等基层政法单位,听取汇报、翻阅台账、询问进展,深入了解教育整顿工作质效,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基层调研结束后,黄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征求工作意见、提出工作要求,怀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黄杰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怀宁县委高度重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推动政法各单位扛起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按时按要求完成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教育整顿工作开局良好、成效明显。

黄杰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政法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以猛药去疴的决心整治顽瘴痼疾,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黄杰强调,当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政法各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不断强化宣传发动,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让基层干警听得进、听得懂、听明白,引导干警打消思想顾虑,摒弃侥幸心理,向组织如实说明问题,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一体推进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用好“四种形态”,突出查处重点,精准适用政策,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着眼职责范围,关注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优化便民利民举措,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去。要注重思想工作先行,加强政法队伍内部安全管理,保持队伍稳定。要加大教育整顿正面宣传,持续奏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新风采。要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和政法各项工作,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