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怀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 本站
  • 2021-04-23 12: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3日,怀宁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邀监督员、案件当事人等社会各界代表和普通群众代表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言献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小龙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县政法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依次通报了本单位本系统顽瘴痼疾整治内容、主要措施和整治情况,与会代表围绕政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教育整顿落实落细、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小龙表示,各位代表本着实事求是、关心政法工作、关爱政法干警的态度,作了很好的发言,会后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紧密结合我县教育整顿工作和政法工作实际,对照检查、举一反三,积极推动整改落实,及时反馈整改结果。

李小龙指出,开门搞查纠整改,既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要求,也是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方式。县政法各单位一要善于倾听群众呼声。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发动群众,畅通群众参与渠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倾听群众声音,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政法干警进网格”等载体,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依法保障人民群众权益,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二要聚焦问题抓整改。聚焦“6+N”和自查自纠梳理出的突出问题,着眼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开展一次大起底、大清扫,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坚决扫除各类顽瘴痼疾。三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负责牵头抓总、统筹推进、定期调度,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够马上解决的,出台措施立行立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深入细致谋划、明确阶段目标、始终紧抓不放、限时整改到位。同时要坚持“查改建”一体推进,总结提炼教育整顿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统筹起来,确保问题改彻底、不反弹,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