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怀宁长安网,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怀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 本站
  • 2021-05-14 18: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4日,怀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小龙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江厚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史;组织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对照问题清单,深入自我剖析,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目的。

李小龙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表率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二要全面加强政治学习。多途径、全方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全面推进教育整顿。做到熟悉情况、吃透政策、精准指导、统筹推进,深入开展“七查”,扎实做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四要全面落实问题整改。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教育整顿问题整改,全面整改,逐项销号。五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做到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党纪条规、工作纪律、保密要求,履行职责,树立县委政法委机关良好形象,努力开创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怀宁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电话:0556-46111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