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考察安徽系列讲话精神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9-11 14: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0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考察安徽系列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操龙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指导,全方位把脉定向,作出强化“两个坚持”,做到“两个更大”的重要指示,聚焦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开启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又一个“加速度”,这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市政法机关要对标对表,找准职责定位,奋勇前进,确保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操龙文强调,自觉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务必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务必抓实两个关键。坚持重心下移,赋权增能,抓住关键人、关键事、关键节点,推动矛盾风险化解在基层,社会治理创建在基层。要务必做到担当尽责。聚焦风险点,筑牢政治安全、风险隐患、公共安全等防线。聚焦发力点,围绕安庆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部署,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聚焦落脚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机制化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聚焦关键点,深入推进政法领域改革,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落实从严治警各项要求,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务必确保目标完成。以政治督察为契机,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做好“六稳”“六保”任务落实。以创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牵引,突出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