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操龙文到牌楼河开展巡河工作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9-30 11: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到牌楼河开展巡河工作,市水利局和沿线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牌楼河流经我市黄铺、黄泥、王河三个乡镇,是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用水的重要来源。操龙文沿途仔细察看了云峰、金龙、傅祠等处河床、水位和两岸环境,对个别地方存在的乱种乱搭、桥栏破损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操龙文强调,要责任落到位,严格落实三级河长制,发挥河(湖)长+检察长作用,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要“五清”清到位,从源头上加强对河岸居民与企业的监管,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五清”行动,不断推动水生态环境整体改善。要“四乱””治到位,拉网式排查 “四乱”问题,建立台账,敢于斗争,逐项销号,杜绝新增乱点。要机制建到位,建立健全牌楼河日常监管巡查制度,落实日常管护机制,为流域内群众营造一个“河清、水畅、岸绿、景美”的宜居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