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市召开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工作满意度“攻坚提升”推进会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20-10-17 14: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16日,我市召开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工作满意度“攻坚提升”推进会,市领导张吉全、操龙文出席并讲话。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上半年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省民意调查结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聚焦问题短板,强化专项整治,以精准的措施补齐短板。要公正文明执法,严格纪律约束,以高效的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深入走访回访,扎实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和“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以务实的作风拉近距离。要广泛宣传发动,创新方式方法,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知晓率和参与度。要注重问题解决,在收集、解决、反馈上形成闭环,以实际行动赢得肯定。要聚力“扫黑除恶”,在“六清行动”上精准发力,以良好的社会环境展现政法工作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依法处置闹访缠访和维护正常信访秩序作出安排。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