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操龙文出席“张文胜法官工作室”揭牌仪式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20-12-09 08: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8日,潜山法院“张文胜法官工作室”在黄铺人民法庭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良,院党组成员汪守源等出席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操龙文充分肯定了市法院在“一县一品、一月一新”工作谋划中“事前有想法、事中有做法、事后有说法”的务实作风,从创建“有需求、有基础、有创新、有生命、有口碑”五个方面高度概括了“张文胜法官工作室”经验做法。操龙文指出,“张文胜法官工作室”是我市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培育的新亮点,要精心培育、拓展延伸,着力形成可复制、能推广的成功路径,积极争创全国优秀基层法庭。

操龙文强调,“工作室”的经验做法内涵要再丰富,要善于总结、敢于宣传、主动融合,将化解矛盾纠纷与促进社会和谐相结合,着力提升司法温度;机制要再完善,要强化理论武装、规范办事流程,健全规章制度,把准严格公正执法的尺度;服务要再优质,要围绕中心服务全局,聚焦“三大攻坚战”和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法治护航的力度;领域要再拓展,以“张文胜法官工作室”品牌创建为契机,在亲民便民利民、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和全域旅游打造上进一步拓展深度;保障要再跟进,院党组要经费上要给予保障,确保工作推进有进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