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陈爱军来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大会战”专项督导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20-12-18 09: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5日,安庆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陈爱军率队来潜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安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方智,市领导张劲松、张吉全、邵伟民、操龙文参加。

陈爱军充分肯定了潜山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安庆市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六清”行动,扎实开展“五大会战”,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各级各部门对标对表、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陈爱军强调,要坚守政治定力。进一步强化打好专项斗争收官之战的政治意志和政治担当,以全面胜利的战果来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群众满意。“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最终衡量标准,进一步加大正面宣传力度,深入基层全面发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要保持凌厉攻势。牢牢把握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心,做到决心不变、标准不变、力度不减,坚持依靠人民群众,将“六清”行动和“五大会战”进行到底。要着眼长效常治。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深入把握斗争规律特点,以机制制度建设为抓手,持续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