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操龙文到塔畈乡开展走访慰问和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
  • 2021-01-28 16: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到塔畈乡开展走访慰问和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扶贫办、应急局、科协、残联、烟草局等市直帮扶单位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一行听取了塔畈乡2020年度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升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塔畈乡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经营产业优势、建设双基工程、谋划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风险、干部作风转变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操龙文强调,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委会以及我市“十四五”规划、“两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春节临近,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社会面管控等各方面工作任务都很艰巨,要凝聚好合力、坚守好底线、谋划好开局、营造好氛围,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操龙文先后慰问了驻村扶贫队,走访了困难优抚对象彭移来、彭世芳,困难党员操改枝、姜节应,贫困群众彭代佐、李和水,与他们亲切拉起家常,悉心问起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随后,操龙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塔畈乡烟花爆竹经营店、养老院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院内五保户和孤寡老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