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来潜开展见义勇为慰问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2-08 09: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7日,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委托,安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刘怀来潜看望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家属代表,市委政法委负责同志陪同。

在梅城镇太平村余先梅家中,刘怀一行与见义勇为家属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对其丈夫朱学宝勇斗歹徒的壮举给予了高度赞扬,肯定其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弘扬了社会正义,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刘怀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尽可能地给予见义勇为人员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要利用多种形式加大见义勇为工作的宣传力度,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据悉,1997年2月4日凌晨,朱学宝在城区车站附近驾车追赶四名抢劫财物的歹徒,在与歹徒搏斗的过程中,被刺身亡。朱学宝先后被国家、省、市相关部门追授见义勇为荣誉称号,1998年7月其被国家民政部授予“革命烈士”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