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潜山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3-17 18: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6日,潜山市坚持政法队伍教育开门整顿,组织“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基层网格员等社会各界代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背景以及重大意义、方法步骤和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分别从加强队伍管理、强化纪律作风、加强市域治理、提升服务水平、落实普法宣传、优化法制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操龙文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政法各单位要结合教育整顿各环节工作任务,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真正做到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

操龙文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政治任务,要始终将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始终。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高度政治自觉,细化节点任务,坚持以上率下,聚焦目标任务,努力打造一支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民生工程,要始终将为人民服务贯穿始终。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立足主责主业,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提升工程,要将严的基调贯穿始终。既要以“自查从宽”来引导,又要以“被查从严”来倒查,要抓住关键少数,确保政法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一项转化工程,要将安全发展贯穿始终。要紧扣做好建党100周年信访维稳工作这条主线,结合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更好助推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