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缅怀先烈学党史、传承精神正作风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3-22 10: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3月2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在安徽省廉政教育基地、安庆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潜山市烈士陵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在纪念碑前,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衣着端庄、佩戴党徽、规范有序,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行默哀礼,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宣誓活动,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瞻仰革命烈士遗物、聆听潜山红源英雄事迹,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随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和应知应会的学习培训。

图片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狠抓“三个环节”“四项任务”,确保政法队伍风清气正。要筑牢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传承红色基因,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政法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