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操龙文主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班仪式并上党课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3-19 09: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8日,潜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主持开班仪式并上党课。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乡镇政法委员和部分政法干警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操龙文上了《坚守属性锤炼作风,履职尽责保驾护航》的主题党课,从深刻把握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人民属性、法治属性、社会属性“四大属性”为切入点,以坚决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四大任务”为立足点,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政法机关的性质特点和职责内涵,并紧扣保安全护稳定这条主线,要求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结合,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政治轮训班为期4天,市委主要领导将上主题党课,并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相关培训内容。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