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
  • 2021-03-26 08: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5日,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省驻安庆市指导组问题反馈会精神,通报有关问题反馈情况,听取全市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问题整改及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市领导叶昌盛、张吉全、邵伟民、操龙文、徐郑生出席会议。

张劲松指出,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向不偏。

张劲松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组织开展好“四项教育”,筑牢政治忠诚,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听党指挥,忠诚使命。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市委纪委监委、组织、宣传、政法等部门要形成合力,推动责任层层压实、坚决防止出现上热下冷、上紧下松现象。要在整改措施上再精准,对标对表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找差距,边查边改边规范,真正把问题找准、查实、改到位。要在创新亮点上再提升。要在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同时,对标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挖潜地方特色,确保务实高效。要在有效衔接上再深化,提前谋划好查纠整改工作,做好思想发动,打好提前量。要统筹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