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潜山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纪党规专题培训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3-26 09: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政法干警党性、法律、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推进。3月25日,我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规党纪培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剑峰作专题报告。

培训中,周剑峰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演变和条例基本内容,详细介绍了党纪法规的关系、党内法规介绍、纪律处分条例、纪律处分和限制性条件,并对顽瘴痼疾6+N种表现、违反廉洁纪律所对应的处分条款进行了解读。同时,对我市政法系统被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参加专题培训后,广大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做到慎独、慎微、慎欲,以党规党纪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身体力行,使自己成为一名心中有戒、行止有度、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