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潜山市组织观看安徽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网络展播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4-02 11: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树立宣传英模、学习英模、崇尚英模、捍卫英模正确导向,潜山市教整办组织政法系统观看安徽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网络展播。政法各单位相继采取集中收看和线上收看的方式,在英模身上寻初心,在先进身边找差距,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唱响政法英模之歌。

干警们纷纷表示,看了鲍志斌、杨磊、张光明、张文博、戴志军和周克武六人的先进事迹,坚定了政法队伍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英模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