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操龙文到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5-19 09: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到市经开区走访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市科协和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操龙文先后深入中钦服饰、华林新能源等企业,进车间、看生产,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发展思路,宣传中央及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图片

走访期间,操龙文叮嘱随行部门要扎实开展好“四送一服”,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和诉求,积极帮助对接,切实为企业解难纾困。企业自身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到守法经营。要树立底线思维和创新意识,瞄准市场,找准定位,及时调整优化发展战略,推动企业不断发展进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