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6-02 09: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31日,安庆市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召开。会议由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组长于勇作落实“三个规定”政策宣讲。市委书记梅耐雪、代市长王国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市政协主席郭玉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各部委办及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三个规定”是公正廉洁司法的制度保障,对领导干部和广大干警而言,既是“紧箍咒”也是“护身符”,是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和义务,更是确保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现实需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