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潜山市检察院姚正文检察长宣讲“三个规定”

  • 潜山市检察院
  • 2021-06-04 10: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营造领导干部带头执行、落实“三个规定”的良好氛围,根据潜山市教整办部署安排,6月3日下午,潜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正文为市委组织部和史志室的领导干部专题宣讲“三个规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建平主持宣讲会。

姚正文检察长从准确把握“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切实提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深刻认识“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坚定性自觉性、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切实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各项要求、积极发挥“三个规定”的利器作用,切实营造清正廉洁的司法环境四个方面,对“三个规定”进行了系统解读,帮助与会领导干部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三个规定”的适用范围、具体要求、惩处措施,促进在思想上筑牢防止干预司法防线,在行动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通过宣讲,与会人员表示要提高站位,强化执行“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做公正司法的维护者、支持者;要积极配合做好“三个规定”的宣传教育,支持政法机关独立行使职权,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 最后,与会人员还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