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7-08 17: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晓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们深受鼓舞、倍受激励,为我们昂首阔步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注入了强大动力。

王晓峰强调,要抓学习、强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重点围绕总书记指出的“九个必须”和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伟大功绩、宝贵经验和重大部署,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讲政治、铸忠诚,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继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章立制工作和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化,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要勇担当、善作为,坚持稳定压倒一切,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创新发展“枫桥经验”,纵深推进平安潜山、法治潜山。要办实事、真办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千家万户访平安”“政法干警进网格”等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