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王晓峰书记到潜山法院考察

  • 潜山市法院
  • 2021-07-10 09: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6日,潜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一行到潜山市人民法院考察,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良等陪同。王晓峰一行参观了法院行政楼、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庭等办公场地,深入了解了法院执法办案、机构运行等情况,随后还召开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张俊良从法院队伍建设、执法办案、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整顿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潜山法院当前情况。

王晓峰从政治建设把得准、服务大局有作为、司法为民有成效三个方面给予肯定。王晓峰强调,希望市法院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上做到一以贯之;始终聚焦中心大局,在法治护航潜山高质量发展上做到一以贯之;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上做到一以贯之;始终坚持强基固本,在抓好自身建设上做到一以贯之,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平安潜山、法治潜山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