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王晓峰到潜山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 潜山市检察院
  • 2021-07-10 09: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8日上午,潜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一行,深入潜山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正文及在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王晓峰一行实地参观了市检察院检务公开大厅、党史文化墙,听取了市检察院总体情况介绍、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细致了解了检察工作中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同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开展困境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王晓峰高度肯定了市检察院工作,认为市检察院工作规范、富有成效,领导班子战斗力强、精气神足,并对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做强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促进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公正与司法权威;二是持续关注社会公共利益,发挥刑事打击、犯罪预防、公益诉讼等职能作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三是持续办好为民实事,在乡村治理、权益保护等方面聚焦发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