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 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7-26 09: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主持召开全市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市直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政法委员、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上专题党课,市委党校讲师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就《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乡镇政法委员工作机制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

王晓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市政法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晓峰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坚持执法司法为民,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立足主责主业,紧密政法重点工作实际,努力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潜山法治潜山的基础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