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暨平安潜山建设工作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潜山平安潜山

  • 潜山市政府网
  • 2021-08-01 16: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9日,市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市暨平安潜山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安庆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梅耐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领导黄银枝、郭玉晟、邵伟民、陈严明、徐伟强、张文胜、华小芬等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和平安潜山建设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上,随机抽取了4家单位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对各单位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依法执政、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力推进依法治市和平安建设工作创新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潜山、平安潜山的根本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面依法治市和深化平安建设的政治方向、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要保障,在学深悟透中增强法治潜山、平安潜山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坚持厉行法治,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动法治社会建设,进一步拓展全面依法治市的广度深度。要筑牢平安基石,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深化平安建设协调联动机制和扫黑除恶常态长效机制建设,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进一步提升平安潜山建设的水平质效。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组织领导、抓住“关键少数”、抓好队伍建设、加强督查督办,进一步强化法治潜山、平安潜山建设的组织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