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开班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11-12 16: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2日,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晓峰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市政法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行动,是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分层分批开展政治轮训,确保年底前所有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全覆盖。

王晓峰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论精髓。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十一个坚持”。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管政法工作、加快法治潜山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深化平安潜山建设的实际成效,确保学习不断走深走实,不断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安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吴洁,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卢传红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报告。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各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政法委员、政法干警代表参加培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