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潜山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2-01-21 15: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社区)书记、群众代表以及政法单位中层干部等代表参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出席并讲话。

与会同志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就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基层队伍建设、矛盾调解体系、普法教育等方面对政法委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晓峰对大家的真知灼见给予充分肯定,与每位同志交流互动,细致了解各方面情况,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政法工作的支持与期待。

王晓峰强调,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政法委将认真梳理吸纳,并及时转化运用到政法工作的具体工作部署和推进中。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政法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潜山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