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2-01-29 17: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情况。程又平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自我检视发言,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指导组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都能够以刀刃向内的态度直面问题,做到了开门见山、突出重点、直奔主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效果。

王晓峰强调,班子成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整改落实,在真改实做上下功夫。一是政治方向要明,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自觉站在服务大局的高度谋划推进政法工作。二是工作标准要高,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扛起责任使命,以争先创一流的奋斗姿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潜山、法治潜山。三要为民情怀要真,聚焦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持续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将心比心,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四要自我要求要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管警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