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王晓峰主持召开全市村(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2-03-16 17: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主持召开全市村(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领导章莹、陈倩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形势,市卫健委、数据资源局、民政局、住建局分别作了发言,章莹对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晓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能否织密村(社区)防控网络,直接关系到我市疫情防控的全局。要全员紧张起来,发挥村社区党组堡垒作用,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坚决筑牢村(社区)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第一道防线。要把防控网拉起来,结合政法干警进网格,优化网格长、单元长、联防长人员配置,织密防控网络,补齐防控漏洞。要让干部动起来,围绕“四清”“3+2”和“7+7”等工作要求,落实“五包一”制度,做到全程管控、不留死角。要把机制转起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牵头抓总,各专项组要通力协作,确保信息通畅,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要把任务拎起来,通过发放明白纸、明白卡的方式,开展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做防控“明白人”。要把责任担起来,压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履职不力、失职渎职等问题,坚决严肃追责问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