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王晓峰到经开区企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
  • 2022-03-23 16: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按照市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工作要求,3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到经开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经开区负责同志陪同。

王晓峰先后来到天元电缆、共青机电、建国混凝土、中合产业园等联系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的车间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运营、建设和产品等情况,询问企业生产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反映的有关诉求和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王晓峰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对科技、人才的投入力度,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紧抓优势特色产业持续发展。

随后,王晓峰随机抽查了经开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对村(社区)在发挥网格长、单元长、联防长作用,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织密社区防控网络提出要求。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