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王晓峰到塔畈乡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
  • 2022-03-25 16: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率工作组到塔畈乡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塔畈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晓峰一行实地察看了锦泰蚕丝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状况,邀请彭河幸福茶场、蒲友文化、辉大农业、玺承电商产业园等企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

王晓峰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强化要素保障,成立服务专班,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做到马上办,办就办好。牵头单位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需要研究的及时交办、跟踪督办,做到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耐心细致地向企业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解读工作,为企业轻装上阵、做大做优做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王晓峰一行实地察看了白茶基地,开展巡林工作,就清明节日期间森林防火提出明确要求。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