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委员述职会议召开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
  • 2022-03-31 16: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30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委员述职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社区矫正等重点人员管理、反电诈以及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审议了2021年度政法工作报告,政法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做了述职。

王晓峰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法各部门冲锋在前、砥砺前行,各项工作有质有效、有形有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王晓峰强调,一要讲政治懂规矩。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拉标杆争先进。保持“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忧患意识,进一步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潜山、法治潜山。三要办实事优环境。深刻领会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四要抓班子带队伍。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打造政法队伍过硬新形象。五要守底线拒红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警主体责任,带头遵守“三项规定”“十个严禁”,做到警钟长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