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
  • 2022-04-01 08: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3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程又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程又平代表委机关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四个对照”和“一改两为”查摆要求,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如何改、如何为”大讨论。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对党支部工作、党员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王晓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总结全面准确,查摆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公正客观,会议达到了凝聚共识、改进作风的目的。

王晓峰强调,一要切实增强“一改两为”的政治自觉。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转作风、树新风。二要聚焦“一改两为”的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法工作重点任务,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服务发展和稳定大局,以优良作风和一流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提升“一改两为”的工作成效。要用好“政法干警进网格”“为民办实事”等活动载体,找准政法工作切入点,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潜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