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在调研潜山政法工作时强调 抓好五个聚焦 全力以赴防风险护稳定暖民心促发展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
  • 2022-04-21 15: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0日,安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吴捍卫到潜山市调研指导政法工作。市领导梅耐雪、王晓峰、张青陪同调研。

吴捍卫先后到潜山市公安局、检察院、看守所等地实地考察了反电诈中心运行、监所防疫以及“路长+检察长”公益诉讼等情况,并前往黄铺镇黄埔村、黄铺法庭,源潭镇棋盘社区调研基层治理、网格化管理以及品牌创建工作。调研中,吴捍卫详细询问了政法单位护航发展情况,听取了有关建议以及潜山市政法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吴捍卫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守为民情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绩效提升,吃透考核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补缺补差,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要聚焦风险防控,严格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体责任,紧盯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等风险隐患,排查在早,化解在小,坚决实现“四个不发生”工作目标。要聚焦市域治理,按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对好标、把好脉、强推动,守正创新、大胆探索、建强品牌。要聚焦队伍建设,以党建带队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延伸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以政法队伍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