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潜山长安网,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王晓峰主持召开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
  • 2022-05-13 16: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主持召开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指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安定。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安庆市委的要求上来,按照《潜山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指导,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运转高效的工作体系。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用好各类媒体资源,畅通举报渠道,深入开展涉老反诈宣传“六进”活动,提高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能力。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在手线索的侦办,及时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财产,切实铲除养老诈骗的滋生土壤。要形成整体合力,专项办牵头抓总,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构建部门联动和专业打击相结合的治理格局,健全涉诈问题风险隐患长效机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